弥无渡

走着,淌着,

【鑫华】如何培育一朵花⑩+⑩+①

   娱乐圈儿背景,年下,囚禁文学,演员X金牌经纪人

  【我在装,你知道我在装,我也知道你知道我在装,但我还是在装。】

    

    客厅倒是和之前的那个房子不太像了,这让詹鑫稍微松了一口气。

    

    医疗箱里的东西还算齐全,詹鑫帮着张哲华简单清理包扎好并不是很深的伤口后,也没说让人去医院治疗。

    免得张哲华借由头发疯。

    他甚至还有闲情逸致用纱布在那上面打了个很花哨的蝴蝶结。

    借着刚刚低头的几次机会,詹鑫的眼睛已经把房子的构造看了个遍。

    显而易见,这里只有一个带着卫生间的卧室,客厅也不是很宽敞,就放了一组沙发和一个柜子,旁边连套餐桌椅都没有,然后是个开放型厨房。

    厨房旁边有扇防盗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通往外界的那一扇。

    但刚才在卧室拉开窗帘的一瞬间给詹鑫带来的冲击实在是太大了,让他不敢十分确定那扇门究竟是真是假,就像是他现在不能确定客厅的窗帘后面是不是也是一堵墙。

    这样看起来张哲华应该没有让他走出那间卧室的准备,卧室墙壁上的窗口大概率是方便不在卧室的时候监视他。

    如果不是意外让张哲华伤了手……

    詹鑫把包扎好的手放回张哲华的怀里,跟人对视上的瞬间心脏猛地一跳。

    不,这有可能并不是个意外呢。

    如果说从他被带进这个房间后的每一步每一个想法都在张哲华的计算之内,从他会发现那扇窗,会拉开那道窗帘,会走出房间帮这个人包扎……

    目的就是为了让他怀疑一切的真实性,让他觉得无论如何都逃不出去了……

    詹鑫的呼吸有些不受控制的急促,他狠狠咬了下舌尖才勉强让自己镇定下来,借着收拾医疗箱的动作掩匿双手的颤抖。

    “我记得, 我是被小周下了药,所以醒过来的时候才叫的他。”眼见话边说着,张哲华有些变了脸色,詹鑫赶紧在后面续上一句,“把我救出来,一定费了不少事儿吧。”

    这样说完,他还抬手摸了一下张哲华的发顶。

    “如果不是你……”詹鑫笑了笑,“我说不准正被扔在哪个深山老林里自生自灭呢。”

    示弱的话很好的安抚住了张哲华的情绪,年轻漂亮的人把自己窝进沙发,头枕到詹鑫的腿上,声音中带着些抖:“差一点……差一点就……”

    “差一点就什么?”詹鑫轻声追问了一句。

    跑出去后他绝对会换一个城市甚至是国家发展,工作上也会尽可能避免再和两个人碰面。

    如果不趁着现在从张哲华这里做更多了解,他应该也就没什么机会知道那天之后都发生过什么了。

    想来张哲华是会添油加醋的,但和事实也不会差上太多。

    倒不是詹鑫一点脾气没有,放任小周这样的行为不愿报复他。没有些糟粕手段的人是不可能成为金牌经纪人的,娱乐圈这个染缸染黑的不仅有演员,只要在圈子里想往上爬的都难以幸免。但他实在觉得累了,不想和哪个疯子再有牵扯。尤其他自觉理亏,选择把小周带在手里就是存有私心的。

    

    就像是他当年选择了张哲华一样。

  

    张哲华不是察觉不到詹鑫这是在套他的话,不过在这一块他本也没打算瞒着这人。

    “只差一点,我就能让他死掉了。”

    他抚摸了下詹鑫一瞬间筋脉绷起的手,平静的说。

    “实在是太可惜了。”  

评论(8)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