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无渡

走着,淌着,

【鑫华】如何培育一朵花⑩+⑩+②

  娱乐圈儿背景,年下,囚禁文学,演员X金牌经纪人

  【病娇也就是故事里看一乐,现实中遇到了赶紧扛着车跑嗷。】

  

  

  张哲华从那些被詹鑫带过又“抛弃”了的演员以及切身体会中,很早就清楚了詹鑫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所以在真的成为了最特殊的那个后,他终日激动又惶恐。

  人能够很清楚的感知到自己有没有在被爱着。詹鑫是爱他的,这一点他无比确认。

  

  最开始他因为这点爱意欣喜若狂,后来,他因为只有这点爱意寝食难安。

  他的爱和占有欲与日俱增,但詹鑫只游离在那道界限之外一点点的区域里,再没变过。

  于是张哲华忍不住的开始想。

  我是这么爱你,愿意为你付出这么多,你为什么就不能更爱我一点呢?梦想就一定要比和爱的人在一起更重要吗?你就不能为了我也退一步吗?

  然后仅试探了一次,詹鑫就扔掉他头也不回的走了。他只能一再的把脸面和尊严踩在脚下,乞求詹鑫回来。

  最开始的他还是很收敛的,哪怕找不见詹鑫到都要发疯了,仍是在得到了地址后不暴露出身份的跟在他身后,怕给这个人造成不好的影响。那晚詹鑫因为他的逼问而挂掉了电话,发觉到这个人对他的爱比他一直认定的还要更多一点后,张哲华真的是要喜极而泣。

  他甚至都想着,他可以为了这份爱再退一步,他可以为了詹鑫去做国际巨星。

  前提是让小周滚出他们的生活。

  凭栏抽烟的那个午后,詹鑫眼神坚定的对他说“干这行这么多年,我还没有看错过人,你一定能成为国际巨星”的画面刀刻斧凿在他心里,这句话让他认定了詹鑫懂他,无法抑制的对这个人产生出爱意,在一个又一个难挨的夜晚靠这句话汲取力量喘息。

  然而在胡同里詹鑫却告诉他,当年说出那句话只是因为身为一个从业多年的经纪人更清楚什么样的演员更受国际市场欢迎,最有可能发展成国际巨星。

  他心痛到整个人都要死掉了,于是明知道后果有多不可控仍在警局里不管不顾的爆出了他们的关系。但见詹鑫那么努力的遮掩,他还是认下了一切都只是误会。

  离出门前,他刻意的和詹鑫发生肢体冲突,就算当时的那句话没用他也会用别的方式把两个人都留在警局,为的就是抓住最后一次能和这人面对面谈谈的机会。

  五年多的相处,他可太了解詹鑫这个人了,这一次真的让人走了,就不会像之前那么简单的用自己做威胁就可以顺利从沈琪那里拿到消息找到他了。

  他放弃对之前所有事情的计较,说他愿意去成为国际巨星,哭着哀求詹鑫能回到他身边,可迎来的是一点余地也没有的绝情。

  于是他开始怨恨。

  怨恨到他自己都能察觉到,名为张哲华的这个人已经疯了。

  

  他的性格是带了一些极端在里面的,最开始这一点除了詹鑫谁也没看出来。

  也正因为这个发现,詹鑫给他谈下来了那个愉悦犯型纵火犯的配角。

  那是他迄今为止的演艺生涯里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直接让他一个电影新人拿了当届的最佳男配奖。

  观众总是偏好两种类型的反派角色,一种是过往极悲情的反派,一种是明知自己所做的事情不为世俗所认同仍张狂不知悔改的反派。

  要是这个反派能再有张漂亮的脸,最后还死掉了,那简直是会成为无数观众心中的“白”月光。

  他做到了。

  纵火犯这个角色在电影播出后火到原作者以纵火犯为主角单开了个剧本邀他出演,但被詹鑫果断的拒绝了。

  这事情让他和詹鑫之间出现了些嫌隙,他固执的不问詹鑫为什么,詹鑫也像没事儿发生过一样不给他解释。

  本子都写了,作者确定等不到他来演就还是找别的演员把影片拍出来了,可惜效果和反响都非常一般,没有引起半点水花。

  张哲华知道后深觉可惜,然后就是他进了刘导的组。

  

  眼下这套房子从詹鑫离开他没几天的时候就开始装修了,他一直控制着自己不要把事情走到这一步。

  直到警局里,詹鑫说出了那句话。

  他终于彻底的明白,用爱是留不住这个人的。

  

  那天小周会给詹鑫下药的事不仅詹鑫没预料到,连他也没想到。

  他太没把小周放在眼里,以至于差点让这个垃圾钻了空子。

  詹鑫总是特别吸引这种精神不太正常的。

  想来詹鑫自己应该都释然这一点了,不然怎么会在发现被他限制了自由后还能这么平静的和他说话,愿意伸手抚摸他的发顶,与他虚与委蛇。

  

  “放心,人是活着的。”张哲华缓慢的,不带一丝虚构的开始给詹鑫讲他被下了药之后都发生了什么。

评论(5)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