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无渡

走着,淌着,

【鑫华】如何培育一朵花⑩+⑩

 娱乐圈儿背景,年下,即将失业的演员X金牌经纪人

  【斗智()斗勇,从这章往后穿插视角会变多一点。】

    

    

    半个小时后,詹鑫连同口中的千叶豆腐一起把张哲华做的一人份食物都吃完了。

    

    看着收拾餐盘的人将房门大敞四开,他没有立刻就冲出去。

    且不论他打不打得过精神一直绷着的张哲华,就算是跑出了这个门,以他现在的体能想坚持五分不间断的运动都费劲。

    他还要完成带出国际巨星的梦想。

    他不会放弃的。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积蓄好力气,听从张哲华的话放松他的警惕,利用好所有能获取到的条件,一举成功逃出去。

    

    正收拾东西张哲华的心思也真的全部都在平躺着的詹鑫身上,只要这人有一丝想跑的意思,他就会用早就准备好的链子死死的把人锁在床上。

    就算他一时不查让詹鑫跑出了卧室……

    毕竟这人是长跑爱好者,腿脚上的功夫厉害得很。

    但也休想跑出这房子。

    外门上光是指纹锁就有五道。

    

    就不怕出了什么意外,两个人没办法及时打开房门会出事?

    哈哈。

    那就一起死掉好了。

    

    一般在房子里会发生什么样的意外呢……?

    比如火灾?这是最常见的,影视剧中也多会用到。

    他曾出演过一个愉悦犯类型的纵火犯,在逃亡数十年后还是被逮捕。但没等被执行死刑,他就自杀在了监狱里。

    是用偷偷藏起来的牙刷柄,在一个个深夜磋磨成利刃,当着要开门进来带他执刑的警察的面,笑着用力划过了自己的脖颈。

    大片的鲜血溅射在主角男警察的脸上和警服上,一部电影在惊惧的尖叫声和有血色划过的警徽中缓缓落幕。

    当时是第一次拍电影,还是个性格极端的角色,他实在紧张,有很多地方表现得都不足够完美。导演是个急脾气,在片场上就对他破口大骂,摔了喇叭要走。整个场子的人都噤若寒蝉,只他一个人无助的站在场中央,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回应。要不是来探班的詹鑫找导演调解再给他一次机会,还一再的鼓励他支持他,陪他找感觉试戏,他是真的会坚持不下去的。

    因为演的只是个配角,影片里并没有着重描写他纵火的片段,只以一些照片做出呈现,现实中的他并没有真正见过房间中焚烧起大火的模样。

    如果这里意外起火,到时候在熊熊的火光与噼啪的电线崩炸的声音中,他会紧紧的抱住詹鑫,让火舌先卷过他的皮肤,钻进他的胸腔,然后带着他的痛苦一起蔓延到怀里的人身上。

    

    正这样想着,张哲华手上一滑把盘子碎在了台面上,脆弱的皮肤瞬间被崩溅起的瓷片割破,汩汩的血从手掌蜿蜒向手臂,红白相衬得扎眼。

    

    因为动静不小,詹鑫听到后就起了身,然后匆匆的脚步顿在房门内,漂亮的眼睛看向一点儿也不在意伤口,只牢牢盯着他的人生气道:“看什么看!显得你眼睛大了?医疗箱呢?”

    

    张哲华被吼得一愣,迟疑着指了指客厅的柜子。

    红的血滴答滴答的坠到灰白交错的地瓷上,他几乎都不眨眼的盯着走出房门的人,生怕詹鑫借这个机会要跑。

    虽然是跑不掉的。

    客厅的帘子并没有拉得很严实,张哲华的眼睛飘过去一下后脚步没有动。

    

    一直被关注着的詹鑫并没有很直接的往那边看。

    他在张哲华看向窗户的瞬间用余光跟着扫了下,见那边光亮不多就没分神关注了。

    主要是他并不能确定,那帘子后面是不是也和卧室一样的情况。

    

    目前最重要的,是先把疯子给稳住了。

    不管是精神还是伤口。

评论(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