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无渡

走着,淌着,

【鑫华】如何培育一朵花⑩+⑨

 娱乐圈儿背景,年下,即将失业的演员X金牌经纪人

  【虽然没啥存稿了,但是加一更。】

    

    

    詹鑫再次醒过来是因为不断涌进鼻腔的饭菜香气。他舔了下唇,然后被齿间丝缕的橙子味儿搞得一怔,怀疑是自己睡前没吃上橙子想出幻觉来了。

    “哲华?”他喊了一声,但可能是厨房内炒菜和抽油烟机的声音太大,张哲华并没有传来回复。

    左不过是走几步的问题,詹鑫下了床,略微活动了几下比之前有了些力气的手脚,走到门前按下了门把手。

    没按动。

    詹鑫眨了眨眼,以为是刚才的力气太小了,手上就再一次的更用力到手掌都压出青白色的按了一下

    手下的冰冷仍旧是纹丝不动。

    ……那饭菜的香气是哪里来的?

    詹鑫按开了顶灯的开关,左右看了看,发现门边的墙壁上有一扇被从外面拉了帘子,但没有完全关严实的窗户。

    不大,四四方方的,是都不够容纳一个正常体态的成年人通过的尺寸。

    除此之外他还发现,这房间内不管是软装还是硬装,都和他们之前一起住了几个月的房子很像。

    床角处的磕碰、衣柜门的轻微划痕也证明了东西确实是之前用过的那些。

    可再像,这也不是那个房子。

    柔软到过分的墙壁和厚到人一脚踩上会被埋进一半的地毯无限扩大詹鑫心中升腾的莫名恐惧,他走到窗前拉开厚重的窗帘想要看一眼自己身在什么地方,入眼的却是一堵厚实的墙。

  

    第一次醒来时看到的那些隐约的光,是从上头打下来的射灯。

    

    詹鑫瞪大了眼猛的拉上窗帘,褶皱间再次恢复成与之前一模一样的间隙证明了连这窗帘都是有被精心设计过的。他骇然的连连后退到坐在床上,紧紧揪握住胸前的衣料才能不算太顺利的大口喘息。

    房间外的炒菜声是什么时候停了的詹鑫都没有注意到,直到张哲华哼着显示他心情不错的小调儿,端着食物打开门后,詹鑫才侧头看过去。

    “这是哪里?”他问。

    极力勉强出的镇定还是被牙齿间的磕碰与声音中的颤抖出卖。

    张哲华没听到一样专心的把花费了很久的时间准备的饭菜一一摆在桌面上,盛了碗温度正适合的汤,用唇再次试过之后才端到詹鑫面前,舀出一勺温柔的说:“你又睡了好久,先喝点汤润润喉咙。”

    “还有你很喜欢我做的嫩炒千页豆腐。”见詹鑫不喝,张哲华也没逼迫他,把汤碗放在一边后夹了片千页豆腐递过来,“要趁热才好吃的。”

    詹鑫别开脸,做了几次深呼吸后再次问了一遍:“这是哪里?”

    话说出口后他稍微有点儿后悔,很怕听到的是些不敢也不愿听到的东西。

    “哪怕饿肚子也一定要和我置气吗?”张哲华露出了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把千页豆腐含进口中,俯身吻上詹鑫的唇渡了进去,“还是说宝贝就喜欢我这样喂你?像是喂给你橙子一样?”

    詹鑫这才知道了之前品到的橙子味不是幻觉,千页豆腐一时间咽也不是吐掉也不是。

    张哲华被他极少显现出来的呆愣模样可爱到,笑着回了他一直在问的问题:“这是我们的家。”

    看詹鑫还有点没回过神,张哲华在他的额头上亲了口,加上一句:“是我为你打造的笼子。”

评论(4)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